【资助育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通讯员 曹扬)“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辛勤付出和关心教育。”近日,历史学2019级尚同学的父亲欣喜地收到孩子的大学成绩单,以及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对前来家访的学院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7月12日至13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带领学院辅导员老师,先后前往襄阳市、丹江口市相关乡镇开展暑期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强化家校联系。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宣传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征兵等国家及学校资助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及家长树立克服经济困难坚持完成学业的信心和决心,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感动,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应尽义务,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期望。
  据悉,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万名辅导员访万生”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认真撰写《致家长的一封信》,精心设计走访路线,顺利完成了走访慰问活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