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文墨风采、我为歌狂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通讯员:段顺媛 张小娜 李书馨 1114日,艺术学院和文学院感恩在行动之“文墨风采、我为歌狂”在线上开始举办。文学院和艺术学院20127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分11组进行,历经4天。参加活动的学生以感恩、诚信、励志等为主题,拍摄自己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表达感恩诚信等理念的小视频,填写心得体会,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汉师学子成长风采。

  经过评比,黄秋等11人,视频内容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感恩之心致敬祖国、诠释青春、坚持梦想、期待未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进步思想和优秀品质,被评为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有由校资助举办,文学院和艺术学院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增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传递资助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