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经管学院获2021年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通讯员 段顺媛 张小娜 李书馨 报道: 118日晚,汉江师范学院2021年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明理楼C101顺利进行。来校团委、学生会等校级组织,以及校、院资助委员会的16名学生干部担任评审团成员,负责现场评比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有11个学院代表队参赛,每队5人。比赛分固定题目答题、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内容主要是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党史教育相关知识。第一环节,各代表队摩拳擦掌,沉着冷静,根据既定题目,围绕我校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知识,进行精准答题;答辩环节,各学院镇定自若,才思敏捷,妙语连珠,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诠释了我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和“爱国、诚信、励志、感恩”的理念;互动环节,听歌识曲,答题有奖,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斩获比赛桂冠,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校资助承办,各二级学院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