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9年感恩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通讯员 谢辉 报道:6月10日晚7:00,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感恩文艺晚会在南风剧场举行。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学工处副处长吴建军、校团委副书记刘飞等与广大师生一起欣赏了这场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swish》动感旋律和灵动舞姿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表彰了2019年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老师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歌曲串烧《云烟成雨·后来》歌声悠扬、传统相声《黄鹤楼》搞笑诙谐;古典舞《如梦令》、《双面》、手语《往后余生》音乐舒缓,创意新颖,耳目一新;朗诵弹唱《致青春》清新别致,让观众想起大学时光和青春记忆;爵士舞蹈《H·G》青春活泼,富有动感;二胡独奏《太极情侠》余音绕梁,向观众传递传统乐器的魅力;小品《爸爸爸爸》、《喜乐街》创意搞笑,传递着亲情温馨,教给我们要懂得感恩父母;舞蹈《桃李行》舞姿专业优美,花瓣飞舞,美仑美奂,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欢呼掌声不断。此外,晚会还通过十堰高校万能墙、校资助QQ等向广大师生进行现场直播,点击观看量1436。

据悉,此次晚会是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总结表彰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干部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激励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