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各学院及广大受助学生:

2018—2019学年度,在学生资助中心及各学院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助学生普遍受到教育,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激发资助干部和受助学生的积极性和感恩诚信励志意识,现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 “优秀院资助”称号;授予体育学院李敬、刘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谢清国,教育学院哈佳雯、马园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陈丹丹、杨海山,文学院汪超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郭麒,外国语学院潘婷10名学生 “感恩之星”称号。

望先进集体和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望各学院资助委员会和广大受助学生向先进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而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0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