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2019年资助政策宣讲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通讯员 邓海敏 报道:927日晚,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资助政策宣讲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600余名困难新生现场聆听。

大会讲解了国家及我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重点对贫困生认定及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程序等对详细说明。会中播放播放感恩父母、诚信视频,教育同学们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大会结束后,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进一步宣讲生源地贷款等资助政策。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大会,进一步宣传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增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29晚,为北京中路校区的新生进行了政策宣讲。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