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文明校园,从我做起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通讯员杨田田报道 3月18日中午,校资助在崇文楼组织举办“感恩在行动之打扫教室”活动。计科系16级100余名受奖助学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对崇文楼4楼的部分教室进行清理,对参加的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和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开始,根据策划安排,人员分成12组,每组1名负责人,3名考核人员,由考核人员带领到达指定教室,对教室进行清理。参加学生自带抹布、刷子、洗衣粉、扫把等工具,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经过1个半小时的清理,窗户、桌椅、墙壁上的涂鸦无影无踪,原本脏乱不堪的教室变的干净整洁、赏心悦目。

经过细致考核,余子涵等10名同学,工作认真积极,表现突出,被评为本次感恩在行动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学生感恩的优良品质,使受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爱护教室,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