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妙“手”生花,《游龙》在行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 12月23日至24日中午,校资助在明理楼C201组织举办“感恩在行动之妙手生花”活动,教育系16级200余人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按照预定安排,同学们自由组合,3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本着环保节约的理念,认真做着剪纸、折纸、小动物等手工艺品。将手工制作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制作出精美的作品,展现了我校学生精巧的手工和灵秀的创新水平。

经过评比,《游龙》等10副作品做工精致,富有创意,被评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张静等10名学生,态度认真,作品精巧,被评为此次活动的优秀人员。这些优秀作品将送给十堰市特校、康德敬老院的孩子们和老人们,表达学校对他们关爱之情。

本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所有受资助学生以及学生干部学会感恩诚信,懂得诚信,努力学习,回报社会,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