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朗诵比赛:营造诗意校园,传承汉师风采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善良 报道: 3月30日晚,“营造诗意校园,传扬汉师风采”朗诵比赛决赛在明理楼C301举行。

决赛有12名选手参加,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和特色主题朗诵。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朴实深情的朗诵,传达出人生最美的情谊,发人深省;第二环节是现场抽题即兴朗诵。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朗诵技巧,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表达了对国家、学校、父母、老师等感恩之情,观众们深受感染。

经过现场评比,中文系应秀瑶勇夺冠军,教育系李双双、旅管系刘翠芳、毛思琪荣获二等奖,教育系毛璐瑶、白天虹,旅管系徐梦玥、吴荷花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系、中文系、旅管系3个系资助委员会合办,旨在通过比赛,加深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容,提升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