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学习十九大,畅想中国梦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报道11月4日中午,校资助在明理楼c201组织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恩诚信征文活动,外语系16级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人员共为分14组,分组就坐,参加人员遵守纪律,按照考核要求,认真撰写关于十九大的相关文章,表达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爱国之情和感恩之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活动现场安静有序。

按考核标准进行评比,《学习十九大,畅想中国梦》等10副作品行文流畅,构思严谨,切合当代大学生进步精神,对十九大精神领悟较深,被评此次优秀作品,苏进芳等10人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本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受资助学生以及学生干部了解国家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关注国家大事,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