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7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落幕,李梦珂夺魁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 报道 11月30日晚,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汉江师范学院2017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在南风剧场落下帷幕。中文系赵长慧老师、潘龚凌子老师、学生资助中心肖郁峰老师等和广大师生一起见证了参赛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李梦珂等12名选手经初、复赛的筛选,杀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展示、个性主持、最佳拍档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自我介绍风趣幽默,各具特色;新闻稿播干净利落,精练新鲜,向师生们展示了选手们积极向上、励志拼博的大学生精神风貌;第二环节,6名选手随机选题,根据选题随机应变,即兴进行主持,功力深厚,反应灵敏,风趣幽默。其中12号选手申崇兵用他扎实的播音功底和磁性的声音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同学们;第三环节,6位选手两两组合, 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台相竞又相互协作,尤其是第一组选手对于工匠精神的解读,给现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评比,外语系李梦珂荣获一等奖,中文系任贞桢、教育系申崇兵荣获二等奖,教育系陈雅晴、中文系涂新、汽电系刘婧仪荣获三等奖,汽电系杨海山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中文系赵长慧老师以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进行了指导。

此次比赛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广大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鼓励学生突破自我,善于发现自己、展现自己、提高自己,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