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感恩父母,知行合一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 报道 10月28日中午,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在明理楼C101组织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感恩、诚信、励志”视频写作活动,中文系16级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12点正式开始,各分组人员在考核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明理楼c101,以组为单位在各指定位置坐下。参加活动人员按照要求,认真观看了微视频后,用心撰写感恩诚信文章,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全场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彰显出校资助强大的团结凝聚力。

经考核,杨顺等10名学生,在此次征文活动中态度认真,表现积极,文章有新意,富有感恩之情,真挚动人,被评为本次感恩在行动优秀人员。

本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知恩图报、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使同学们懂得感恩、诚信,自觉做一个会感恩、讲诚信的大学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