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7年感恩文艺晚会倾情上演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通讯员杨田田报道 6月6日晚19:30,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汉江师范学院2017年感恩文艺汇演在南风剧场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丹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郁峰,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同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授予数学与财经系、中文系、计算机科学系“优秀系资助”称号,授予郭琳、陈波、汪晴、徐晓荣、张娟、谭成燕、侯磊、江文求加、汪雨帆、蒲静10名同学“感恩之星”称号。

晚会在爵士舞蹈《not today》的动感热情中拉开帷幕。舞蹈《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热情洋溢,把观众带入喜庆的氛围中;相声《热情服务》,小品《我的路》、《爱父如爱子》讽刺了社会现实,表达了感恩之情,幽默诙谐的表演,博得观众的欢声笑语、阵阵掌声;爵士舞蹈《bangbangbang》、街舞《save》热情洋溢,动感火辣,让大家激情澎湃;《梨花颂》、《凤求凰》向我们展现了我国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古典舞《大鱼》、《红颜旧》、《彩云之南》唯美舒缓,高超的舞技博得观众阵阵喝彩;魔术《奇幻手彩》手法娴熟,亦真亦幻,“见证奇迹的时刻”让观众惊奇连连;搞笑串烧《胡闹吧》将三句半、歌曲片断等揉合在一起,滑稽的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笑声不断;歌伴舞《中华好儿孙》、《爱的华尔兹》、《相亲相爱》节奏舒缓、舞姿唯美、歌声悠扬,掀起本次晚会的次次高潮。晚会历时2小时,展现了我校困难学子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困难学子对国家、社会、学校、父母及师生的感恩之情,晚会呼吁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积极进步,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让困难学子唤醒感恩、懂得感恩,履行感恩、传承感恩,发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