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以考促宣,诚信于行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 报道 5月5日,校资助在明理楼C201组织举办了“感恩在行动之资助知识大考查”活动。生化系、汽电系15级140余名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安排,参加学生分为十组,每组一名组长,三名考核人员。答题分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4个类型。单选、多选题每张PPT上面有两道题,放映时间为一分钟。同学们积极答题,反应敏捷,对答准确,尤其是论述题,对参加感恩在行动或志愿者的收获和感想很多,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问答,让学生进一步加深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加强感恩诚信和服务意识,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经过成绩评比,杨金涌、周成功、黄帅、黄克强、程波、张丙东等10名同学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资助知识考查的形式来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创建一个“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的文明校园,使同学们懂得感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