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感恩母亲,从心开始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通讯员 杨田田 报道 5月14日(周日)上午9:00,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在主席台后顺利举行。

根据安排,活动分为五个小游戏,分别为笔下言语、心有灵犀、默契合作、猜一猜、放走烦恼。过往的同学积极参与,写上自己对妈妈的祝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敬爱,并在游戏中得到快乐。此外,还为路过的母亲及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礼品,表达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学生加深儿女对母爱的回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传承尊老爱幼、感恩父母的传统美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