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17-2018学年优秀系资助三甲“出炉”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通讯员 何珊珊 王鸿 报道:5月18日晚,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承办的2017-2018学年优秀系资助评选活动在崇文楼A313举办。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各系汇报人员对本系资助工作进行汇报,各系代表通过精美的PPT,从组织建设、干部培养、活动举办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系资助的风采和取得的成绩;第二部分是由评委提问,各系汇报人员针对提问作出相应回答,面对评委的问题,各系汇报人员镇定自若、对答如流。2017-2018学年,各系资助干部勤勉踏实,开拓创新,积极进行本系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开展励志杯主持人大赛、诚信演讲比赛、走进敬老院、走进特校等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教育活动,受奖助学生普通受到教育,效果显著。

经过公开评选打分,学生资助中心综合平时成绩、答辩成绩以及各系教育成果等,确定教育系、旅游与管理系、中文系3个系系资助为2017-2018年度优秀系资助。

本次活动是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对本学年各系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的总结和交流。各系资助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相互交流学习,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借鉴,共同进步,进一步推动全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开展。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