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胡梦婷等10人入选2018年度“感恩之星”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通讯员马艾钰 何姗姗 报道: 5月28日晚,汉江师范学院2018年“感恩之星”评选暨汇报答辩活动在崇文楼A414举行。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个人汇报。参选学生从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风采。选手们以自身经历或小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他们精彩的人生,传承当代大学生的感恩、诚信、励志精神;第二部分是自由答辩。由评委对选手围绕感恩、诚信、励志等进行提问。选手条理分明,不卑不亢,获得师生肯定。

经过公正评选,综合学生表现、学习、家庭、汇报答辩成绩等,经研究,确定艺术系胡梦婷,中文系池娟、刘莹莹、柯曾红,生化系丁艳华,旅管系纪庆明,教育系张静、严凤彬,艺术系张年志,中文系杨顺10名学生为汉江师范学院2018年“感恩之星”。

此次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感恩之星的评选,加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树立感恩诚信励志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工作开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