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29日上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各学院副书记,全体

辅导员和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参会,校武装部部长张斯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副书记汇报了征兵工作现阶段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校武装部副部长吴建军针对各学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辅导员进行了政治考核材料的填写培训。

付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当前工作进度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要求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宣传精准度,提高服务质量,把征兵工作当做当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