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我校召开首场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15日晚七点,学术报告厅内灯火通明,气氛热烈,我校600余名男女生参加了学校首场2019年征兵宣讲会。

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防部征兵宣传片和十堰市2018年役前训练纪录片。会上,我校退伍复学学生屈婷同学首先为大家做了报告,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现役大学生士兵付程远为大家分享了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响应号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十堰军分区动员处贾涛参谋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在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提问。受到报告事迹的感染,部分同学现场进行了登记、报名。

校武装部、物电学院领导、学校部分辅导员参会。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