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我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5月16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业务培训会在3号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十堰军分区动员处贾涛参谋应邀出席。
    贾参谋对2019年入伍政策做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征兵动员做了现场指导。
    校武装部部长张斯民最后强调,各征兵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各学院要学会宣传、加强宣传,为学生算好“三笔账”,把握征兵工作的底线和原则,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