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作者:王璠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2A232?e=.jpg

5月7日,从省教育征兵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我校作为2018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被通报表扬。

校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武装部部长张斯民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征兵办领导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征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学校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来抓,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步,我校将启动2019年征兵工作,召开全校征兵工作专题会议,认真传达省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营造征兵宣传的浓厚氛围,务实重行,争取完成省市各级征兵办下达的征兵任务。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