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出成效,英语四级创佳绩

作者:陈文娜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4日,英语四六级成绩放榜,我院学子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查看自己考试成绩。“哇塞,534分!”蒋世华大喜,英语四级首战告捷,将考试成绩第一时间分享给辅导员,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终于在此刻得到回报,成为我院第一个英语四级超过500分的学生。


经记者了解,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共有181人报名四级考试,其中蒋世华等10名学生通过英语四级国家线,达到体育生学位英语线有127人,过线率70.16%,成绩创我院英语四级考试新高。

据悉,我院学子文化课基础薄弱,英语是学生考研、毕业的一大拦路虎,也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点内容。为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帮助学生明确英语学习目标,明晰英语学习内容。2021年4月份,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学生英语提升计划,并制定《英语学习计划书》,供各班级学生参考,引导学生学习英语。此次英语四级成绩给予我院学子英语学习极大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肯下功夫,就没有攻不破的英语关。目前,我院21级大一新生充分利用早操时间,积极落实属于他们的英语提升计划。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