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 师生领略国奖学子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晚,我校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风剧场举行,校长付永昌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做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长付永昌为39名学生学业伴航员、28名学生学习导航员颁发聘用证书。学工处长张斯民宣读了“聘任2021-2022学年度学生学业伴航员、导航员”的文件。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做学风建设活动月动员讲话。他说,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营造氛围、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做好引导,打造学习型汉师。他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学风向上向好,同学们在学习效果、学习态势、学习氛围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他要求全体学生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做不迟到的大学生;加强身体锻炼,做勤锻炼的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习惯好的大学生。

聘用仪式结束后,8名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和成长故事。

据悉,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共8项子活动和2类评优评先表彰,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顺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