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进十建】第二届读书分享交流会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柳倩、杨羽琦报道:数九寒冬,朔风凛冽。12月20日晚的南风剧场书香四溢。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读书分享交流会”精彩呈现。8名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推荐书目,学工处长张斯民老师、团委副书记刘飞现场观摩,并为他们颁发图书和纪念证书。

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分为推荐图书分享和片段表演两个环节。首先上台的李家力同学给我们解读了《孤独之旅》,伴随轻柔的古典音乐给观众朗诵了一段节选。温馨同学带领大家认识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盖茨比的毅力、善良及对爱情的执着。还有饱含童真又意义深刻的《夏洛的网》和《It is ok to be different》,路遥笔下的《人生》又引人深思,当然,也少不了《梅雨之夕》的朦胧之美和《大秦帝国》的壮志豪情。活动间隙,通过看图猜诗、历史小八卦及文学常识、疯狂猜书名这几个互动,让现场的观众也积极参与进来。

据悉,这是我校学生会举行的第二届读书分享交流会,通过举办分享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全民阅读兴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有同学表示,通过交流分享活动,给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得体会的机会,也有同学表示,这是一个以书会友的好平台。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