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进十建】学校举办第三届啦啦操大赛暨排球赛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梦悦报道:为深入推进“十进十建”进校园,19日晚7点,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啦啦操大赛暨2018学生足球联赛、排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南风剧场精彩上演。学工处长刘丹萍、团委书记张斯民及部分院系领导老师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9支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教育系代表队获得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本届啦啦操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们身着绚丽的服装,踏着轻快的步伐,挥动手中的彩球,展现出他们独有的青春风采。艺术系在活动开始就震撼全场,教育系的《nuclear weapon》热情奔放,现场观众尖叫不断。外语系的、中文系、数财系、生化系等参赛队伍风格多变,形式多样都是一场美的享受。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摘得本次啦啦操桂冠并获得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中文系、旅管系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现场还为2018大学生足球、排球联赛获奖团队及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据了解,自今年10月以来,2018学生排球联赛、足球联赛陆续开赛,为各系交流球技、增进友谊、展示运动水平提供了平台。在分别举行了20余场次的比赛后,教育系获得本届足球联赛第一名,计科系、中文系分获二、三名,数学与财经系获排球联赛第一名,艺术系、中文系分获二、三名。啦啦操、足球赛、排球赛的举办体现了我校对体育艺术、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精彩的表演和突出的表现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