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同心 同行”2018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通讯员陈丹报道金秋十月,寒风微袭。10月15日晚的足球场人山人海、灯光璀璨,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同心,同行”2018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在家校领导、教学院系、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和60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晚会,3.6万人观看了现场直播。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格调高雅,贴近学生生活。

晚7时整,由艺术系副主任肖锋指挥、艺术系民乐团20余名师生共同演奏的、独居十堰特色的郧剧音乐联奏《欢乐的夜晚》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小品《请客》讽刺了社会的歪风邪气,舞蹈《芳华》反映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歌曲《万家灯火》、《阳光路上》讴歌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社会和谐安宁,人民幸福安康。由艺术系朱怡君老师领舞的《丰收的喜悦》,以“丰收节”为背景,展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各族人民共享丰收的喜悦。军旅题材的舞蹈《狼魂》、《强军路上》带领新同学重温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训生活记忆。根据我校辅导员毛晶玥揭露不良校园网贷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小品《这就是坑》,向同学们揭示了不良校园网贷的套路,警示同学们合理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

晚会中,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为8名当晚过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祝福,并亲手点燃生日蜡烛、送上生日蛋糕,全场高唱生日快乐歌,校领导的暖心举动给这个微凉的秋夜增添了几份爱意。节目不止,观众热情不减,魔术、街舞、摇滚、走秀、校园歌曲大联唱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挥舞起荧光棒和手电筒,亮光点亮了足球场,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晚会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现场举办的同时,还通过微博、微信、QQ空间等平台同步直播,活动还首次采用了航拍加入直播。截止晚会结束时,共有3.6万人通过网络享受了这场盛宴,5万余人点赞留言。网友“伸出双臂深拥你” 说“学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迎新晚会搞得跟演唱会一样”,“无懈可击”说“校领导给新生过生日,很亲民”。新生小吴说“晚会节目很精彩,还没过足瘾就结束了”,小沙说“晚会最后的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很震撼”。

校领导付永昌、吴冰、陈俊、潘世东、孙丽平、章平现场观看了全场晚会。

“同心 同行”2018年迎新晚会精彩美图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