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进行时】学工处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随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冲刺阶段,学工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会的各项部署,针对考核评估中的难点、堵点,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各项工作。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主持召开了“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专项推进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工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教室文明及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及内务检查、学生日常管理及校园安全、评估知识应知应会等重要事项开展了讨论并做出了工作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强调,在迎接“评估”大考的关键时刻,广大政工干部要达成共识、增强信心、落实行动,争取实现评估工作的圆满成功。针对学生宿舍文明习惯养成这个工作难点,由校领导牵头,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加大了对学生宿舍的督导检查力度。每天进学生宿舍开展文明督导,指导学生开展内务整理,查找宿舍卫生死角并及时督促整改;每天早上7:50进入学生宿舍敦促学生及时起床、整理好宿舍内务、按时上课,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

 为确保工作实效,学工处每天晚7:00在都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此组织召开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碰头会”,就每天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讨论解决工作难点、明晰次日工作重点、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