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论坛开幕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15日上午,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论坛在明理楼C101开幕,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对我校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全体学生管理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生管理干部守立德树人初心,担为党育人使命,不断开创学生工作事业新局面。对2023年的学生工作,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领航,坚守立德树人高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青年、高校党建等领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科学论断作为我们开展学生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要做到暖心伴航,传递学生工作温度。努力成为同学们的大先生、知心人、好帮手、真朋友,切实做到一心一意靠近学生,满心欢喜贴近学生,全心全意呵护学生。三是要做到创新导航,增强学生工作力度。用实践之笔把成果写在汉师发展的进程中,把研究成果应用在培养时代新人的伟大事业中,在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创新中增强学生工作的力度。

学工处长张斯民向全体学生管理干部报告了我校2022年度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对2023年学生工作做了规划。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套开了全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本届论坛除开展校内工作交流、党史教育专题活动外,还邀请了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好人”李萌、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汪勇来校举办专题讲座。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共75人参加开幕式。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