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辅导员工作室装修完成,正式投入使用。工作室位于时雨楼,内设会议桌、书柜、档案柜、投影仪和电脑等,可供辅导员日常工作、集中研学、工作沙龙等使用。

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此次投入使用的辅导员工作室是在省教育厅资助的基础上,学校又投入配套经费建设而成。近年来,学校支持建设辅导员工作室14个,建成湖北省学生工作示范团队1项,省教育厅高校学工精品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5项,教育部辅导员专项课题2项,省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1项。辅导员团队建设走在同批次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前列。

下一步,学工处将继续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加大对辅导员能力素质提升的指导和支持,为辅导员的成长保驾护航,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获得感、归属感、成就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