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千余学子激情校园跑 送祝福庆毕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气球跑、指压板跑、彩虹跑、水枪跑……6月19日下午,我校校园变成欢乐的海洋。在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纪委书记吴冰等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1500余名2018届毕业生高举彩旗,一同参加毕业校园跑活动。

当天下午4点半,师生们欢聚校前广场。随着一声号令,1500余名统一穿着汉江师院定制版文化衫的毕业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顺利开跑。他们途经行之道、时雨楼、清美楼、春雪楼、足球场、篮球场、尚艺楼广场、小公园、钟楼、迁建碑,最终抵达崇文楼文华广场。组织方在不同路段设置了不同主题,有水幕跑、气球跑、彩虹跑、指压板跑。院长杨鲜兰、付永昌、吴冰等奔跑在队伍最前面,沿途迎接水枪、彩虹粉的迎面“攻击”,感受踩气球、走指压板的乐趣,还笑着跟围观师生们打招呼,将现场气氛“嗨”到顶点。

在宿舍区,教育系近50名学生跳起欢快的舞蹈,吉他社选手弹着动听的吉他。各教学系集中在足球场进行风采展示,让人目不暇接。轮滑社、汉服社、动漫社等学生社团分布在奔跑沿线,展示各自拿手绝活,为奔跑者加油助威。

终点处的文华广场还设有毕业留言墙、毕业照留影专区,让毕业生留下难忘的人生记忆。率先跑完的学生簇拥着校领导,求签名求合影,互致祝福。

杨鲜兰寄语同学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离开母校后,无论你人在哪里,身处何方,母校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你们,也希望毕业生同样关心关注母校。

在这次创意十足的毕业活动中,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种“一起嗨”的奔跑为毕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罗珊珊说道,“重跑校园之路,回忆校园往事。感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我们一定以奔跑的姿态,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参加校园迷你跑的毕业生均是自愿报名参加。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学工部部长刘丹萍表示,举行此次校园迷你跑,一方面是母校给予毕业生的一份礼物,让毕业生再次在校园内奔跑,与校园拥抱,增进与母校、教学系、朋友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是母校送予毕业生的一份祝福,祝愿他们在新时代的灿烂背景下,能够继续秉承汉师人“立德、启智、修能、笃行”的优良精神传统,从校园出发,迈向人生新征程。在今后的路途中能够跑出精彩,跑出辉煌。

在家校领导和各教学系领导、职能部门领导、各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一起参加活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