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考察“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8:3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工部长王文山一行,代表省教育厅来我校考察“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毛晶玥同志的基本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考察组的到来,并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毛晶玥工作情况向考察组做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向考察组汇报了我校政工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他说,我校的政工干部队伍是一只经得起考验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正因为这样一支队伍的存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以毛晶玥为代表的一批优秀辅导员。付书记介绍了我校政工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一是抓培训。近五年我校先后选派了81人次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各类政工干部培训,基本轮训一次。二是抓考核,通过年度考核、综合考核、日常考核等以考促改、以考促建。三是抓纪律。严抓工作纪律,并落实辅导各种待遇。四是抓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思政工作思路,如成立了“引航工作室”。

座谈会上学工部长刘丹萍,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旅游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曾跃霞,辅导员代表苗纯娇、王思源,毛晶玥所带学生分别介绍了毛晶玥老师的有关情况。考察组还随机抽取了部分毛晶玥所带班级的学生进行访谈,并查阅了毛晶玥日常工作相关材料。

经过座谈、访谈和材料查阅后,检查组认为,毛晶玥同志事迹突出,成绩优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非常成绩。她热爱本职工作,从细微处入手,用真心、诚心、爱心温暖了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是爱岗敬业的典范,是辅导员岗位的楷模。

据了解,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共有150人,其中我省共有10名优秀辅导员入围。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