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杨鲜兰寄语2018届毕业生:融入新时代筑梦前行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9时,汉江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周进芳、潘世东、陈俊、於全收、孙丽平、章平与2018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享收获的喜悦。院长杨鲜兰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毕业典礼。

杨鲜兰在讲话中说,三年来,同学们与学校事业共同进步、精彩与共。同学们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办学层次得到提高,办学水平得到提升,内涵建设不断加强;三年里,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陶冶情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这一切,都饱含着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凝聚着同学们的青春奋斗。

杨鲜兰在惜别之际,寄语2018届全体毕业生要立志报效祖国,与新时代筑梦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要不断学习奋进,与新时代精进不休;要秉承求真务实,与新时代行稳致远。

“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母校始终牵挂你们,母校永远祝福你们,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的精神港湾。”杨鲜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陈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随后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育系主任郑传芹、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钱淑瑶分别作为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本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设置了分会场,并直播了毕业典礼全过程。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