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丹江校区举行国奖颁奖典礼、分享成长故事

作者:郑弘洁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7日,丹江口校区在沧浪剧场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成长故事分享会。学生工作处长刘飞、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建军出席本次活动,丹江口校区全体辅导员和22级学生参加。

会上,吴建军宣读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及提名奖的表彰文件,丹江口校区张姊续、陶昊菲、张宇丽获国家奖学金,徐涵冰、谢艺文、杜瑜敏获国家奖学金提名奖。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飞为获奖学生颁奖。

国家奖学金6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向丹江校区师生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体育学院刘志蓝战胜自我,鹰击长空,飞越自己的那座山;教育学院余佳睿勇往直前,一路攀登,让多巴胺丰富生活;外国语学院涂思兰以文传情,以声传意,拿起键盘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丹江口校区小学教育专业张姊续修身律己,慎终如始,间歇响起的闹铃激发奋进的斗志;丹江口校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陶昊菲勤学苦练,厚积薄发,掌握了时间的密码;丹江口校区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张宇丽破茧成蝶,涅槃重生,开创自己的逆袭之路。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飞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及事迹宣讲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始终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大力弘扬先进典型。他认为6位获奖学生讲的都是自己的事,可敬、可学、感人,折射出了“汉师精神”: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他号召同学们要传承汉师精神,积极向优秀学生学习,树目标、争先进,能吃苦、善思考,懂感恩、讲文明,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争取考取专升本,提高适应社会的本领,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