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爱国敬业,坚守使命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通讯员 刘福 陈春晖 肖立彬 报道: 122日,校资助在崇文楼A311组织举行举办“爱国敬业,坚守使命”感恩教育活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资助知识答题、观看电影和写观后感结合的形式。通过观看电影《中国机长》,让参与者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感受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评比,王晶等3位同学观后感主题明确,要点清晰,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