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2年励志之星(形象大使)群星榜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19ACB

1.田芬,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认真参加团课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学习踏实努力,坚持不懈,注重方法,努力学习专业相关知识,成绩较好。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担任校资助干部期间,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同学和老师,积极组织并带领校资助成员举办感恩在行动、主持人大赛、演讲比赛、感恩晚会等教育活动,先后获评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积极参加各种学风建设活动、校运动会、迎新等各类志愿服务,丰富大学生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2022年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2.田梦娟,女,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科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思想上,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是校青马班学员之一,2021年、2022年均获评“优秀团员”;学习上,态度端正,遵守纪律,努力踏实,大二上学期科平成绩排名班级第三,进步较大。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普通话二级甲证书;工作上,担任院资助干部,耐心与责任心较强,积极宣传资助政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组织参与六艺展演、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等各类活动,提升能力,充实生活,先后获校资助知识竞赛一等奖、校运动会跳远第六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优秀奖等;感恩诚信,励志成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参加迎新、创文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回报社会。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3.樊梦瑶,女,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02班学生。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党的步伐;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勇于奋斗和思考,成绩名列前茅。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奖学金,取得普通话一乙证书;积极参加感恩在行动等感恩诚信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先后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一等奖等;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积极参加创文、迎新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回报服务社会。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4.徐英,女,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理想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勤奋刻苦,热爱阅读,成绩优秀。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等;感恩诚信,励志成才,自立自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具有较强的独立意识,积极参加抗疫、关爱自闭症儿童、创文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5.仝秋实,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教育2002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步,是校青马工程学员之一。2021、2022年均获评“优秀团员”;学习勤奋,刻苦积极,方法得当,帮助同学共同进步,成绩优秀。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取得普通话一乙、英语四级等证书;广泛参与院、校级各项比赛活动,不断锻炼提升能力与素养;担任院资助干部期间,积极工作,尽职尽责,致力为师生服务和活动举办,受到师生好评;生活中,自立自强、勤俭节约,并注重寝室文明风气的养成,所在寝室在2021、2022年均获“十星级文明寝室”称号;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寒暑假参加村委会组织的大学生抗疫志愿活动,用行动积极回报社会。2022年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6.谭思韩,女,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教育2002班学生,共青团员。思想积极上进,理想信念坚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顺利完成党课结业考试;学习刻苦努力,态度端正,方法得当,同学同助同进步,大二上学期成绩班级第二。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取得普通话二级甲证书;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积极配合工作,2022年获评“优秀团干“;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并获得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优胜者、三笔字大赛硬笔比赛三等奖等;感恩诚信,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积极参加文明就餐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增加实践经验,2021年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7.肖成娟,女,体育学院体教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思想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团课学习,2022年当选为我校第一届团代会代表,获评优秀团员;学习刻苦努力,积极上进,善于思考总结,成绩优秀。取得了普通话一乙,篮球、田径二级裁判员等证书,2021年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为师生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桥梁和表率作用;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先后获评第三届普通话风采大赛三等奖、湖北省体操锦标赛团体操一等奖等。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8.王琳,女,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紧跟党走,2021年获评优秀团员;学习刻苦努力,积极上进,成绩优秀,获得普通话一乙证书,2021年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征文比赛、三笔字大赛、主持人大赛、挑战杯等文化活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先后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担任院资助干部期间,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扎实为困难学生服务;作为寝室长,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宿舍氛围,在2021年寝室美化大赛中获二等奖,2022年获评十星级文明宿舍;感恩诚信,励志成才,积极参加文明劝导和爱心募捐等志愿服务活动,回报服务社会。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9.陈莉,女,文学院语文教育2001班学生,共青团员。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相紧随党的步伐,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努力,积极上进,勇于探索思考,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广泛参加征文比赛、主持人大赛等校园文化活动,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综合能力不断提升;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认真完成团组织交予的任务,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青年学生服务。2022年获评“优秀团干”、“优秀工作者”等;感恩诚信,励志成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回报社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2021年获评校社会实践 “优秀个人”。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10.李强,男,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2001班学生。入校以来,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踏实努力,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担任校资助干部期间,吃苦耐劳,服务师生,积极组织并参加各学院感恩在行动、感恩晚会、运动会、演讲比赛等教育活动,先后获得艺术学院“诗词新华比赛”及“外景写生一等奖”、“画笔下的文化遗产优秀奖”等;积极参加迎新、文明劝导等志愿者活动,服务回报社会;感恩诚信,励志成才,自强自立,关爱同学,师生关系融洽,受到师生好评。20226月,被聘任为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象大使”。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