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用运动书写人生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通讯员:段顺媛 李书馨 张小娜  3月8日—12日,体育学院和物电学院感恩在行动之“用运动书写无限人生,怀感恩弘扬时代新风”在线上举行。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60余名受助困难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日常打卡锻炼的形式进行,受助学积极参加活动,坚持每天通过跑步、篮球等运动项目,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经考核评比,段佳佳、周覃洁、段晓娟、杨周、肖成娟、刘志蓝,黎明权7位同学坚持打卡,活动完成积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活力,被评为优秀。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举办,体育学院和物电学院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励志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磨练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