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魅力外语,我言感恩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通讯员:段顺媛 李书馨 张小娜 报道:35日,外国语学院感恩在行动活动魅力外语,我言感恩在明理楼C201举行。外国语学院2020级50余名受助困难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英语答题,写作感恩文章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同学认定答题和书写,将爱国、励志、感恩、诚信融入学习生活中,直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既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又增强了爱国、励志、感恩、诚信的理念。


经考核,朱娜、周涵、何亚、黄玲玲、王兵等5人答题准确,感恩文章真挚动人,富有感染力,获评活动优秀。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主办,外国语学院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励志、感恩、诚信之一,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增强学生爱国、励志、感恩、诚信的理念,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传递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爱国初心。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