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资助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通讯员 陈亚迪 3月19日晚,2021年资助知识竞赛在明理楼c201如期举行。各二级学院11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选择题和答辩题两种方式进行。参赛选手知识全面,反应敏捷,思路明晰,答题精准。其中,化环学院与观众互动,带动观众激情,赢得热烈的掌声。

   通过激烈的比拼,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艺术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学工处主办,校资助承办,各院资助协办,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对资助知识的理解,彰显困难学生团结协作、励志感恩的奋斗精神。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