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梁艺萱获评励志杯主持人大赛“金牌主持”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通讯员 段顺媛 高建 报道: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如期而至。1217日晚,2020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风剧场顺利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刘飞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帆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采用10661模式夺取励志杯主持人大赛“金牌主持”称号,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即兴主持三个环节。第一、二环节,参赛选手结合主持要求和特点,创意十足。1号选手王纯用民歌《龙船调》开场,让观众耳目一新,3号选手梁艺萱灵活运用古诗词,透露出深厚的诗词功底。

第二环节即兴主持,通过现场抽题进行。选手们发挥专业特长和日常积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出较好的创意和表现力。3号选手梁艺萱以小朋友的独特视角主持推荐《哈利波特》,富有创意和感染力;6号选手倪萍莲主持的《大风车》,将观众带回了童年,回味无穷。互动环节,资助知识抢答,观众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公正评比,3号选手梁艺萱夺取励志杯主持人大赛“金牌主持”称号,获得比赛一等奖,曹欣雨、倪萍莲获得二等奖,邓仁、乐倩、闫立霞获得三等奖,王纯、罗严格、杨世辉、何可燕获得优秀奖。

校团委副书记刘飞进行了点评,认为主持人应从形象好、声音好、表现好三个方面进行,应日常多积累、平时多学习,注重技巧和现场把控,调动气氛,有自己的主持风格。

 据悉,本次比赛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给选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我校学子风采,鼓励学生放飞自我、展现自我,挖掘培养更多主持人才。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