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笔尖上”的感恩情怀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通讯员 王霜霜 报道: 10月27日中午,感恩在行动之“笔尖上”的感恩情怀在崇文楼A416和A514教室如期举行。中文系17级18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12点正式开始,历时1小时。采用命题写作的方式,分16组进行。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反社会人格》,细致解读题目,认真思考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全体学生遵守纪律,独立安静的书写,在笔尖上流露出对国家、社会、父母、老师等的感恩情怀,诠释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以及感恩诚信的理解和认知。

经考核评比,汪超群等16人作品内容切合主题,感情真挚,语言凝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进步思想和品质,被评为优秀作品。他们的作品将在校资助宣传栏进行展出,继续向全校师生传递感恩诚信的理念。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主办、中文系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感恩在行动活动,增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传递资助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