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乐享英语、传递感恩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通讯员 王霜霜 报道: 10月28日中午,由校资助主办的感恩在行动之乐享英语、传递感恩在明理楼C201举行。外语系17级8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英文翻译、短信传递感恩、学唱英文歌曲3个环节。第一环节英文翻译。共15题,英译汉,主要是感恩、诚信、励志相关内容,考察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同学们认真审题,译意贴切,传递了感恩情怀、励志精神;第二环节短信传递感恩。要求学生向父母或老师发送感恩短信。同学们舞动手指,低头深思,用凝炼感人的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让父母和老师看到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的懂感恩、知报答的优良品质;第三环节学唱英文歌。同学们兴致勃勃,在刘燕、刘俊麟同学的带领下,学唱英语歌《dream impossible》,歌声轻松悠扬,久久回荡,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考核评比,刘俊麟等10名学生表现优秀,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主办、外语系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感恩在行动活动,增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传递资助育人理念,让学生学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父母养育之恩及老师的培育之情。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