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预定新兵迈出军旅生活“第一步”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8上午茅箭区武装部组织了役前教育训练开营仪式今年春季,我校14学生通过层层考核,顺利进入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我校武装部长张斯民出席开营仪式。

    会场上,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升国旗以及教官的队列、军体拳展示,博得了预定新兵的阵阵掌声。茅箭区武装部政委徐伟在会上发言,他讲到,通过役前教育训练,让每名预定新兵能够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通过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确保所有征集新兵入伍动机端正、身体素质良好,切实将优质兵源输送到部队。

会后,茅箭区武装部和高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预定新兵宿舍、食堂,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和食宿情况。

据了解,此次役前训练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严格按照集中组织、严格组训、封闭管理、全程淘汰的原则,通过队列训练、基础体能、政治教育、内务整理等课目的学习训练,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熟悉部队纪律要求,为迈入军旅生活系好第一颗扣子走好第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