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欢送我校入伍新兵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早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人武部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高铁站欢送新兵启程

欢送现场,经过役前教育训练的新兵们列队整齐、军容严整,肩批绥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听从召唤积极参军入伍、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高昂士气。


在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期间,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相关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前往新兵驻训基地进行了慰问。

 



据悉我校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对应征青年进行初检初审、确定预征对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程序的严格把关,最终被批准光荣入伍的新兵中毕业班生达100%,圆满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任务。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