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生军训工作会

作者:王璠、孙宇阳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军训工作会。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明华,副组长吴红斌、孙丽平,承训单位领导和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新生军训指导员参会。武装部部长刘飞主持会议。

1CE10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张香武通报了新生军训工作准备情况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对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承训单位负责人对学校的前期军训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军校双方要进一步提高对军训的重视程度,确保安全、文明、科学施训,希望通过军训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合作。

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明华强调,军训期间要对学生的身心状态做到一日一摸排,对教官的教学和生活保障到位。军训不仅是一门课程,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要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让新生以顽强的意志、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