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我校丹江口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东球场举办,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总结大会由副校长、丹江口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俊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向承担本次军训的武昌职业学院士官学院海军大队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对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授予熊长根等教官“优秀教官”荣誉称号,小学数学教育等6个团体分获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一、二、三等奖,体育教育、电子商务专业最佳组织奖,小学教育专业等2个最佳宣传奖。

校长付永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承担本次军训的武昌职业学院士官学院海军部队和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表示诚挚问候,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回顾整个军训历程,他表示,10天的军事训练帮助大家培养了优良作风,锻炼了强健体魄,养成了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向在军训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不断地超越自我、砥砺前行,用奋斗点亮青春底色,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学识深厚、能负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军训总结大会结束后,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周明华、陈俊在丹江口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校区基本建设、生活设施、教学准备等方面情况。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