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2022-2023学年文明宿舍创建结果进行验收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202367日至11日,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梁仕新、校领导孙丽平带队,对2022-2023学年度文明宿舍创建结果进行验收。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共22人分三组参加了文明宿舍验收。本次创建有8个寝室达标“十星级文明宿舍”、75个寝室达标文明宿舍。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说,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主要场所,好的宿舍环境不仅能陶冶情操,也能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积极探索学生宿舍风采展示、文化布置等形式多样、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宿舍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宿舍的文化育人功能,培养同学们热爱环境、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持续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清洁、优美的生活学习空间。

验收中,各检查组对照创建标准,对每一间宿舍仔细评比、认真赋分。通过全面的走访验收,各组一致认为,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效果显著,学生宿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宿舍垃圾清理的及时,物品摆放整齐,异味明显减少,寝室文化氛围浓厚。

据了解,202212月底学生工作处就制定了文明宿舍创建方案。2023年春季开学后,全体学生、辅导员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本次创建活动历时3个半月,期间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组织了多次检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