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党建与学生工作组迎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郑胜男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6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召开党建与学生工作组迎评工作动员会,学工处处长刘飞,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十六周早课查课情况,并从课堂管理、任课教师、学生骨干三个层面提出工作建议。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徐振兴通报了五月份学生心理健康总体情况并作出工作提示,就如何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襄渝分享了学院考研工作经验。一是要坚持党政“一把手”工程,齐抓共管,全程参与,全过程关怀;二是要坚持辅导员、班主任“一股劲”发力,同心同行,一线给力,全天候关注;三是要坚持“全员育人”理念,全院师生联动,协同发力,全方位保障。

学工处处长刘飞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性)工作方案》,对迎评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动员会做了总结。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政工干部团结一心、通力协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学生工作、完成评建任务,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好学生基础。

据悉,近期学校将会陆续开展校级组织学生干部、青马班学员、星火班学员等学生骨干迎评动员会,宣传评估有关要求,学生骨干要了解校史校情、学校发展、校园活动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评估内容。各二级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通过班团会、黑板报、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宣传推介《汉江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有关内容》。(编辑:苗纯娇)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