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名朋辈伴航员今起上岗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我校朋辈伴航员聘用仪式在1号会议室举行,来自9个学院的20名伴航员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仪式,学工处长张斯民出席并为伴航员颁发聘用证书。

仪式上,学工处长张斯民代表学校为伴航员颁发了聘用证书。他希望伴航员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学习方法、读书交流等方式引领同学共同进步,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学风建设水平。他对伴航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积极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分享、示范、辅导,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是要明确伴航内容,通过组建兴趣小组、学术沙龙、实践实训团队、参加学科竞赛、帮助学困生等达到互助共进的目的。三是要明确伴航要求,珍惜荣誉、立足特长、灵活方式方法、相信分享的力量、集聚的力量和榜样的力量,实现百花齐放,春色满园。

仪式上,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蔡汉亭宣读了聘用决定,并对伴航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作了介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伴航员吴晓慧作了表态发言,她呼吁全体伴航员积极发挥好引领示范和“传帮带”的作用,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取得更好成绩。

据了解,首批20名朋辈伴航员全是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或提名奖获得者,均为各院综合考评前三名的学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