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校学子喜获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赛二等奖

作者:李家力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5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大学生“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36名选手在决赛中各显身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文学院任贞桢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二等奖。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及湖北部分高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于3月底下发了《关于举办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全省共有107 所高校,300余人报名参赛。

随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共有2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其中,文学院鲍俊斌同学荣获优秀奖,任贞桢同学则顺利晋级决赛,代表学校赴武汉参赛。决赛中,任贞桢同学以《我的麦田,我的荣光》为题结合自身支教经历与感受,饱含深情地歌颂了当代新青年的奋斗精神,传递了志愿者的正能量,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任贞桢同学以89.47的高分夺得决赛二等奖。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