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进十建】汉师“中国好声音”燃爆南风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十进十建系列活动暨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通讯员杨羽琦报道:春雨之夜,南风歌声嘹亮。42日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十进十建”系列活动暨第三届“中国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风剧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艾思怡获得第一名,谭链、徐杨中分别位列二、三名。


30A96

本次决赛由“蒙面歌王”、“我爱记歌词”、“巅峰对决”三轮组成。第一轮比赛中,6组选手戴着面具合作演唱一首歌曲,参赛者们扎实的唱功将现场气氛从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现场尖叫不断。“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一曲《知否知否》惊艳全场。《如果有来生》高低音完美转换,男女音色搭配让歌曲情感的表达更加充沛。第二轮的我爱记歌词各选手用他们的灵敏的反应力和令人惊叹的歌曲贮存再次为自己增分。第三轮比赛,由选手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进行巅峰对决,《大鱼》、《独家记忆》、《终身美丽》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这是我校举办的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与前两届不同的是,今年的赛制更加新奇,歌曲更加潮流。大赛评分由大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平性和全体学生参与性。6000余名观众通过汉师官方空间、校学生会空间、微博等观看了现场直播。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